上海天文台获得2019-2021年度松江区区域化党建先锋单位

  225日,松江区区域化党建工作联席会议暨新城党建学习会在广富林遗址公园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会议表彰了2019-2021年度松江区区域化党建先锋单位、优秀融合项目和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共建之星、奉献之星。上海天文台被评为2019-2021年度松江区区域化党建先锋单位。 

  上海天文台以“上海市科技系统党建(人才)教育基地”“松江区四史学习教育基地”为载体,坚持“共商区域发展、共抓基层党建、共育基层文化、共促人才成长、共建文明城区、共同服务群众”工作宗旨,充分发挥天马望远镜等大科学装置创新资源集聚优势通过策划参观上海天文台VLBI深空探测指挥控制中心与天马望远镜等,组织科研人员开展VLBI测轨分系统执行探月等国家重大任务情况的科普讲座,展现“不忘科学报国初心 牢记科技强国使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向先进典型看齐、向身边榜样学习,为区域化党建注入新的动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