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edu > 工作动态

我台博士后黄文德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发布时间:2015-11-13 来源: 浏览: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旨在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中的优秀者,以利于他们完成科研工作任务,并迅速成长为各类高水平专业人才,为我国科技、教育和经济的发展及国防建设做出贡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金是一种带有补助性质的科研工作经费,根据申请者应具备的条件,按规定的评审程序,择优分等级资助。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规定》,经公示,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8批面上资助决定对北京大学陈秀兰等博士后研究人员进行资助,一等资助每人8万元,二等资助每人5万元。 

  我台博士后黄文德(合作导师:吴斌研究员、胡小工研究员),获得58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一等资助

@2013-2015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