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创新文化
我台团委荣获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2018-05-2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8522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团委举办了共青团中科院上海分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表彰了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和上海分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五四红旗团委,我台获得多项荣誉。 

上海天文台团委获评“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人教处王慧被授予“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天体物理室博士研究生周敏华被授予“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天体物理室博士研究生杨楷被授予“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台团委将以此次获表彰为契机,团结所有团员青年,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勇敢担当新时代创新使命;号召广大青年、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团支部能够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紧跟党走,推动我台共青团事业取得新发展,在深入实施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中贡献青春力量。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