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创新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海天文台团委与上海航天八部共建交流活动
2019-07-1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共青团在青年科技工作者中的影响力,711日上午,上海天文台团委组织青年团干以及各个团支部成员前往上海航天八部展开了交流活动。活动首先观看了新中国成立的纪录片,进一步深入了解党的历史以及全国政治协商会议第一次召开的历史。然后,就团委工作如何与中心工作协调展开了讨论。 

  在会议交流过程中,航天八院八部的团委分享了2019年第一、二季度的工作总结,从思想引领、青年成长、岗位建功和文化建设四个方向讲述了他们的工作。上海天文台团委成员充分感受了航天工作者的热情以及团委在青年中的影响力,并就此展开了讨论交流。会上,各个团支部积极提问讨论,与航天八部团委委员积极的互动,为后期天文台团委工作持续有效的开展提供了一些建设性思路。 

  交流的最后,组织参观了航天八院八部和航天八部展览馆,展馆展示了航天事业蓬勃发展的历史,体现了我国国富民强,综合国力节节攀升的现状,未来,我们必将引领世界。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