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创新文化
群策群力共商妇女之家建设大计
2020-05-0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了打造具有天文特色的妇女之家活动中心,同时也为了参选今年十月份举行的上海市科技系统示范妇女之家而准备,202058日下午,在台党委的领导下,由台妇委会牵头,联合台工会、台工程部、台基建处对上海天文台妇女之家的改造方案进行了实地勘查和现场讨论。参加此次讨论的有党委书记侯金良、工会主席汪显坤、妇委会主任王小亚、工程部的李荣、基建处张卉芬以及妇委会的其她成员。 

  与会代表来到了天文大厦的20-22层,针对20层以上没有电梯且现有楼梯坡度大、上下楼梯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21层台史管的展厅以及22层圆顶的空间利用献言献计。出于20-22层改造难度大、工程时间长、花费成本高等问题的考量,与会代表又考察了天文大厦13层的器械运动室等房间,初步考虑将132-3个房间进行改造,暂作为妇女之家的活动场地。相信在台党委的大力支持和领导下,台妇委会、工会、工程部、基建处通力合作,在不久的将来,妇女之家将以全新的面貌更好地服务全台职工和广大妇女同胞。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妇委会 

                                                             202058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