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上海天文台召开2014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2014-04-14 | 编辑:党政办 | 【 】【打印】【关闭

   411日,上海天文台2014年党建工作会议在天文大厦大会议室召开。台党委副书记、副台长侯金良,纪委书记、副台长陶隽出席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台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以及工会干部、妇委干部、团委干部、学生会主席等。会议由党政办主任、工会主席汪显坤主持。 

  党建工作研讨会议是今年我台党建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本次会议在全面总结回顾2013年党委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围绕台年度工作目标,对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上,侯金良总结回顾了2013年台党委为实施“一三五”战略,发挥好党委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建设科学化水平”,“以全面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为契机,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工作”,“ 着力营造文明团结和谐平安的发展氛围,不断推进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了2014年台党委工作的主要任务,即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重要精神,切实把重要精神转化为台战略发展的动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在台实施“一三五”战略中发挥好党委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着力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不断提高党建设科学化水平,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营造团结和谐平安的发展氛围。侯金良还部署了2014年度党内活动指导意见。 

  会上,陶隽作了《中科院上海天文台纪检监察审计工作2014年工作要点》的报告;党政办副主任朱洁通报了支部活动经费使用和结余情况。最后,各党支部就支部2014年计划开展活动、党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