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与上海天文台支社开展科普之旅活动
2017-10-2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71019日,由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带队,在九三学社上海市参政议政部部长闫凌云和社会服务部主管李公尧的陪同下,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安徽大学、安庆市委和黄山市委等10人赴上海天文台佘山科技园开展科普之旅活动。 

  一行人先后来到佘山天文博物馆和天马65米射电望远镜园区,在九三学社上海天文台支社社员凌权宝和于涌的介绍和讲解下,对上海天文台的悠久历史和发展、天马65米射电望远镜的建设过程、关键技术和科研任务等进行了解。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就感兴趣的问题与我台科研人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提升了大家对天文研究工作的认识,增长了天文知识。大家一致希望各支部之间今后能够增强交流、相互学习,进一步增强社组织的凝聚力。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