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上海天文台党委组织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
2018-11-1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上海天文台党委要求除离退休党支部外的6个党支部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开展学习,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开展了各类学习活动。 

  1111日上午,台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台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中层领导人员、各研究室负责人、行政课题组长、各部门助理、研究室秘书、关键岗位人员、新近离任干部等50余人集体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中关于赵忠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典型事迹。1111日下午,天文地球动力学研究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集体收看节目,并围绕节目内容开展交流;1112日下午,管理支撑党支部廉政党课后组织支部党员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完整版;天体物理研究室党支部、射电天文科学与技术研究室、光学天文与时间频率技术研究室党支部3个党支部要求党员自行观看,并提交观后感。研究生党支部将于1113日组织支部党员集体收看节目。 

   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收看节目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赵忠贤院士等都用不懈的努力践行着当初的誓言、展现着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着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通过学习典型事迹,将从榜样身上吸取力量,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科技、管理工作中。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