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学习资料
上海天文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
2017-06-1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中科院上海天文台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同时进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由台党委书记侯金良主持,台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院党组、上海分院分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整体部署。台党委从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具体举措、组织保障等四个方面,对2017年我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部署。上海天文台将以“做合格党员,建规范支部”为主题,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党员科研骨干引领示范作用,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支部工作。 

会上,台党委委员、天文地球动力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小亚传达了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王小亚首先介绍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包括会议议程、代表选举安排和提案工作等内容,重点传达了韩正书记关于《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不断把社会主义国际大都市建设推向前进》的报告。与会党委中心组同志与党支部书记表示将以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指导我台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参与国家重大专项、建设上海科创中心等重大任务中做出更大的作为。 

会议还对《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的贯彻落实、台党委建党96周年纪念活动初步方案等进行了研究讨论。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