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员风采
优秀党务工作者--王小亚
2011-06-2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王小亚,女,1969年9月出生,汉族,理学博士,研究员,1998年6月入党,1992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天文地球动力学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被授予“市科技系统优秀党务党务工作者”、“中科院上海分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中科院上海天文台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王小亚同志近几年参加和主持了多个国家重大项目,如SHAO-2、陆态网络工络工程、卫星导航重大专项、863项目、院方向性项目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风云三项目、载人航天项目等,不畏辛劳,勤勤恳恳、踏踏实实攻克所遇到的难关,无论是否是自己主持的,都认真完成,不记个人得失和名利,凡是工作需要都认真去做,如保密工作单调且费时间,她从不计较并认真做好。她还处处提醒自己同时是支部书记,是党的工作者,需要以身作则,才能带领好大家,赢得了大家的尊敬,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项目的顺利验收做出贡献。

   王小亚同志在繁重的业务工作的同时,重视党支部的工作。认真学习,参加了“上海市干部在线学习”系统,利用周末,学习了四门有关党的十七大的必修课,选修了有关支部和支部书记工作四门党务工作者课程,党务课程得分都在九十分以上。曾荣获“2006-2007年度上海天文台优秀党员”、“2007-2008年度上海天文台文明职工”等荣誉称号。积极组织了摄影讲座,参观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上海风电科普馆、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等,还通过网络发送了一些特色讲座,在增加知识的同时,增强了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其所在的党支部在她的领导下获得了市科技系统、上海分院和台先进党组织称号。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