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员风采
优秀共产党员—部德福
2016-07-1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本人自加入党组织以来,认真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路线,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热爱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诚恳待人,团结协作,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全室同志共同努力。主要事迹如下: 

  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本人自加入党组织以来,积极参与支部党员同志读书活动,并推荐和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为什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一书。通过读书活动使支部党员同志对我们为什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支部党员同志也因此更加理解了党制定路线、方针政策的出发点。通过读书活动,我们支部党员同志更深刻的认识到,我们需要不断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紧跟党的步伐,才能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并成为理解、执行党的路线和决议的带头模范。 

  二、在本职工作方面,热爱本职,脚踏实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时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于律己、忠于职守、尽职尽责,遵纪守法,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本人的本质工作是基础科学研究,是人们认识世界的基础。在平时的工作中,我积极主动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工作成果方面,我已经在国际著名的天体物理杂志发表学术论文10篇,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 

   三、在日常生活方面,我注意搞好邻里关系,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每天早晨主动清理社区垃圾,并经常参与做力所能及的公益,收到了邻里群众的好评。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