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 公告
志愿者协会招募新会员
2012-09-14 | 编辑:上海天文台青年志愿者协会、团委 | 【 】【打印】【关闭

亲爱的青年朋友们:

在忙碌的科研工作,单调的三点一线的生活之余,是否想参加一些有意义、充实的活动来调节你的生活状态?

加入我们志愿者的行列吧!在这里,你可以和我们一起,结交新的朋友,奉献你的爱心,挥洒你的激情。通过志愿者活动,你将获得一份难忘的经历。

如果你热心奉献,希望这样一段经历,还犹豫什么,赶快报名吧!

发送邮件:

“姓名+部门+手机号码”至shilongliao@shao.ac.cn即可。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