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离退休
我台进行春节前帮困慰问活动
2011-02-18 | 编辑:台工会 退管会 | 【 】【打印】【关闭

 

春节前夕,台领导陆晓峰、侯金良分别在退管干部的陪同下,慰问看望了离休干部李茂林、陈达、苏渭娟、乔传福以及许谨丽、周淑琴,住院的退休干部经加云等,每到一处,台领导问寒问暖,祝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春节愉快。同时台领导陆晓峰、侯金良还亲切看望了叶叔华院士、朱能鸿院士,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感谢他们为天文台的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另外,台工会、党政办、人事处、退管会也在春节前参加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退伍伤残军人马丁、内退职工钱士岳、章臣海,烈士家属庞小军,以及部分科研人员等,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也送去了新春的祝福、组织的关心和党的温暖。

退管会和退休党支部一起走访慰问了特困职工和病人等约15人,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是我党的优良传统,通过走访慰问,使大家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具体体现.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