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离退休
我台为七十、八十周岁老同志举行集体庆祝生日活动
2013-10-1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09日上午,在台党委的直接关心下,我台退管会为七十、八十周岁老同志举行了集体庆祝生日活动。今年我台离退休老同志中七十周岁有16位,八十周岁有7位,为庆祝老同志过一个欢乐的生日,台党委副书记侯金良、党办副主任朱洁以及退管干部、退管会成员、退休块组长一起参加了庆祝老同志集体生日活动。 

  上午,在天文大厦三楼中会议室召开了庆祝老同志七十、八十周岁生日活动座谈会。会上,特邀请瑞金医院贝政平教授讲述“教你健康快乐活百岁”为主题的报告。他为大家讲解了历代长寿皇帝的长寿秘诀和详细分析了长寿的科学根据。总结出长寿需要注意的事项,并提示了为健康长寿的20个要点,对危害人类健康的癌症和心脑血管疾病讲述了可防可治的情况。贝教授还对老寿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最后侯金良书记代表台党委和台领导向各位老寿星表示生日的祝贺,希望老同志健康长寿,开开心心度过幸福的晚年。 

   中午,大家在食堂享用了寿面和生日蛋糕。期间台长洪晓瑜、工会主席汪显坤也来到食堂对老寿星们表示祝贺。下午,部分老同志参观了上海电影博物馆。参加本次庆祝生日活动的老同志十分高兴,感谢台领导对他们的关心。整个庆祝生日活动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