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离退休
我台举行离退休人员迎春团拜会 
2014-01-21 | 编辑:退管会 | 【 】【打印】【关闭

  117日,我台在天文大厦三楼报告厅举行2014年离退休同志迎春团拜会。叶叔华院士及台领导洪晓瑜、陶隽、沈志强,工会主席汪显坤等与100多位离退休同志欢聚一堂,庆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朱洁主持了团拜会。退管会同志及离退休支部成员参加了团拜会。

   洪晓瑜台长在团拜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离退休老同志介绍了上海天文台目前的情况,尤其是嫦娥三号任务的完成情况,并祝老同志们2014年新春快乐。叶叔华院士在讲话中也介绍了嫦娥三号任务中小故事和北斗导航的情况,并祝老同志们新年快乐、健康吉祥。会上,退休支部钱建民老师还介绍了离退休生活展评活动的情况,并由洪晓瑜、陶隽、沈志强、汪显坤、朱洁为在活动中获奖的老同志颁奖。陈刚老师在随后的讲话中介绍了自己的退休生活心得,她还为老同志们献歌一首。   

  随后,离退休老同志在台食堂用餐,团拜会在简朴、欢乐、祥和,大家互道珍重中圆满结束。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