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离退休
我台为离退休同志集体过70、80生日和组织退休职工返台活动
2014-10-2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0月17日上午,在台党委的关心下,我台退管会在天文大厦三楼中会议室为七十、八十周岁老同志举行了集体庆祝生日活动。今年我台离退休老同志中七十周岁有8位,八十周岁有9位,今年退管会每位老寿星准备了一封慰问信和慰问金,台党委副书记侯金良、党办主任朱洁以及退管干部、退管会成员、退休块组长一起参加了庆祝老同志集体生日活动。

  侯金良书记代表台党委和台领导向各位老寿星表示生日的祝贺,希望老同志健康长寿,万事如意幸福的过好晚年生活。

  中午,大家在食堂享用了寿面和生日蛋糕。期间台长洪晓瑜也来到食堂对老寿星们表示祝贺。并和老寿星们一起唱生日歌、吹蜡烛。

  同时我台在上午还组织退休职工返台并通报有关工作,约有150名退休职工参加。会上侯金良书记通报了我台今年的一些发展情况。随后,退管会钱晓敏汇报了退管会年中开展的主要的夏季慰问工作情况,最后由块组长钱建明通知退管会组织外出一日游活动和布置了将要开展的摄影小组作品评比征集和作品展示活动的具体通知。

  下午,退休党支部还组织了退休党员过组织生活。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