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离退休
我台举行离退休人员迎春团拜会
2015-02-1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11日,我台在天文大厦三楼报告厅举行2015年离退休同志迎春团拜会。台领导洪晓瑜、侯金良,工会主席汪显坤等与200多位离退休同志欢聚一堂,庆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党政办公室主任朱洁主持了团拜会。退管会同志及离退休支部成员参加了团拜会。 
   洪晓瑜台长在团拜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愿老同志们2015年新春快乐。侯金良副书记做了台情通报。会上,工会主席汪显坤向当年退休的几个同志颁发奖品,人教处对今年增加补贴事宜进行解读。最后退休支部钱建民老师还介绍本次离退休生活展——摄影评活动的一些投票选举情况,并颁发选票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进行投票选举。  
  团拜会在简朴、欢乐、祥和,和谐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