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离退休
我台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2016-07-0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上海天文台党委书记侯金良在党政办、退管会相关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离休干部,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共同庆祝建党95周年。 

  侯金良来到老党员俞志尧、李海澎的家中,亲切地和老同志进行交谈,悉心关怀他们的身体健康,认真倾听他们的生活状况,并向他们介绍了我台当前的发展状况。侯金良强调,老党员们为上海天文台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一定要在关心老党员的同时,发扬他们不畏艰苦、努力奉献的精神。侯金良还看望离休干部苏渭娟、张教浩、夏禄兴等人,他和老干部们畅谈建党95周年来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向老干部为我台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老同志们对台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衷心祝愿上海天文台取得更好的发展。 

  党政办、退管会的相关同志还走访慰问了储宗元、高玉琴等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也送去了组织的关心。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