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离退休
上海天文台开展高温慰问,关心全台职工
2017-07-2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上海遇到连续高温天气,7月14-7月21日,上海天文台党委书记侯金良、工会主席汪显坤先后来到徐家汇园区、佘山科技园区、各观测站,对坚持在工作一线的职工和劳务派遣人员进行慰问,向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在慰问过程中,上海天文台领导还对高温期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解,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工作,注意身体健康。

  侯金良还在党政办主任朱洁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困难职工代表和党员代表。每到一处,侯金良都仔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希望老同志们注意夏季防暑降温、保重身体,有任何困难及时与退管会取得联系。 

  离退休党支部、退管会干部以及块组长还走访了其他的老同志,给他们送去了清凉食品和慰问金。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