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离退休
我台为七十、八十老同志举办集体庆祝生日活动
2017-11-1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027日,在党政领导的关心下,我台为七十、八十岁老同志举办集体庆祝生日活动。上海天文台党委书记、副台长侯金良,退管干部钱晓敏、退管会成员以及19位退休老寿星一起参加了活动。  

  在庆祝老同志七十、八十岁生日座谈会上,侯金良代表台党委向各位老同志送上生日祝福,祝愿大家生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希望退管会继续努力,服务好全台的离退休老同志,凝心聚力,营造我台良好氛围。随后,老寿星代表金文敬、张秀忠、朱从信等都兴致勃勃地畅谈自己退休后的老有所为的美好生活。 

  中午,侯金良书记和各位老同志们在一起吃寿面,参加此次集体生日活动的老同志们十分开心,纷纷感谢台领导的关心。整个集体庆祝生日活动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