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团委
我台研究生部开展“都市菜园”摄影展
2014-01-03 | 编辑:研究生部 | 【 】【打印】【关闭

   近期,我台研究生部开展“都市菜园”摄影展。许多学生纷纷参加了本次摄影展并进行了评选。 

  本次活动的要求,除了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内容真实并在上海都市都市菜园里拍摄,在数量上可以是单幅、组图或系列。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摄影水平,让同学们更加关心生活、关注社会,以健康、文明、热情的姿态展现学生的风采与活力。作品中,有鲜花,有绿树,有瓜果,有蔬菜,一张张照片,记录着一段段精彩的回忆。 

  本次比赛中,由相依相偎的作品获得了优胜奖,寒风中,几片叶子紧紧相依在一起,团结一致,没有凋零;而这股精神正是我们学生要学习和坚持的,只有团结合作才能更好的开展科研工作。本次所有获奖作品在上海天文台大厅展示一个月。 

本次活动,在摄影的同时,同学们还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发现与感受到了生活中的美。在紧张的学习中,繁重的科研任务下,偶尔放松一下,在投入科研工作时,便有了愈加充沛的精力,愈加开阔的视野,以更高的效率、更好的质量学习工作。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