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团委
我台团委召开2015年度工作计划会
2015-04-1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4月20日上午,上海天文台团委组织团干部们召开了2015年度台团委会议,布置新一年的团委工作计划。
  回顾过去的一年,团委工作在团干部和全体青年团员的努力下,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团委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状态,拥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做好台里青年服务工作,并将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人。 

  会上,团委书记王慧布置了2015年团委工作计划。她指出,今年的工作重心将围绕“中国梦,科技梦”开展,各个支部将开展不同特色的团日活动,凝聚青年;打造“青年志愿者协会”这一服务品牌,多开展丰富的服务活动,激发青年的热情和活力,使志愿服务成为青年最乐意参加的团属活动,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投身到科普工作和社区街道的公益活动。此外,大家还讨论了五四青年节活动。 

  最后,王老师勉励大家,在新的年度里,要积极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激发团队活力。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