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团委
我台黄勇研究员获“松江区青年五四奖章标兵”荣誉称号
2015-01-0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松江区团委在五四青年节当天在泰晤士小镇星空剧场隆重举行了与青春对话·与梦想同行——2015松江青年五四表彰集会 上海市松江区委副书记黄冲、团市委党组成员、市社区青少年事务办主任周建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勇伟以及五四奖章获得者、松江高校团委书记等200余人出席活动。我台黄勇研究员因在参与探月工程等国家重大专项任务中的出色表现被松江区团委授予“松江区青年五四奖章标兵”的荣誉称号,并出席表彰集会。      

  在表彰集会上,为引导松江青年以青春之我,投身青春事业,助力青春松江,特别设置了现场访谈环节,在访谈中黄勇与其他获奖者一同向大家分享了他们个人奋斗的故事与青春感悟,展现了当代青年在各领域锐意进取、敢为人先、服务社会的青春风貌。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