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团委
“Shao年论坛”获得分院群团工作金点子评选活动二等奖
2016-03-1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月15日,上海分院在辰山植物园召开了2015年度工青妇组织工作推进会,我台工会主席汪显坤及团委、妇委和青促会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上海分院工青妇负责人汇报了2015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6年工作思考。会议还开展了“创新梦、率先行”群团工作金点子评选活动,我台汪显坤主席和韩文标博士分别做了汇报。在随后的评选中,我台汪显坤汇报的“探索宇宙奥秘-亲子嘉年华”主题活动获得一等奖,韩文标汇报的“Shao年论坛”获得二等奖。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