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团委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8-06-1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党的十九大明确要求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导全台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上海天文台工会、团委决定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工会和共青团的组织优势,通过组织开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在科技创新事业中勇担重任、奋发有为,为深入实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作出重要贡献。二、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 

  三、活动时间 

  2018612日至75 

  四、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国情、院情、院史等。可参考《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题库》(附件)。 

  五、活动安排 

  活动主要为网上竞答形式,具体安排如下: 

  网上竞答活动时间为612日至75。工会将对参与者发放纪念品(凭截图领取)。网上竞答活动网址:https://ks.wjx.top/jq/24617928.aspx。 

  六、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请各工会小组、团支部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在广大干部职工、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热潮。 

  2. 广泛动员,全面参与。各工会小组、团支部要深入宣传、营造氛围,广泛发动干部职工、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网上知识竞答。 

      

    附件: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题库

    工会联系人:俞波     yubo@shao.ac.cn   

    团委联系人:王慧     wh@shao.ac.cn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工会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团委 

 2018612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