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党史教育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团委
台团委完成各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2019-06-0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了更好地组织开展青年工作,上海天文台团委下设有四个团支部:天文地球动力学中心团支部、VLBI团支部、天体物理团支部和天文技术及行政支撑联合团支部。

20195月中旬,根据《团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等有关规定,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分别召开团员大会,差额选举各团支部委员会成员。选举工作由团委书记左文文主持,团委委员杨舒程、谭伟杰,李彩丽、宋家宇,郑璐、夏博,杨美婷、罗浩分别负责动天文地球动力学中心团支部、天体物理团支部、VLBI团支部和联合支部的选举工作。

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各团支部的委员会组成人员。在随后的各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上,通过举手表决等方式确定了各支部团干部的名单,并上报经党委同意。天文地球动力学中心团支部:苏珂任团支部书记,武剑鸣任团支部副书记。天体物理团支部:狄逸焕任团支部书记,叶跃振任团支部副书记。VLBI团支部:许志强任团支部书记,吴德任团支部副书记。联合团支部:沈驰原任团支部书记。

团员大会还对天文台团委的历史进行了回顾,给满28周岁的老团员举行了离团仪式、并颁发了小纪念品。

动力学中心支部换届改选现场

VLBI支部换届改选现场

天体物理支部换届改选现场


联合支部换届改选现场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