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工会快讯
我台组队参加徐家汇街道举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定向赛
2017-05-16 | 编辑:台工会 | 【 】【打印】【关闭

  2017年5月7日,由徐家汇街道党工委主办的“青春助力创全定向赛”在徐家汇公园举行,徐家汇区域内的单位员工、企业白领、社区居民等,通过团队定向挑战赛的方式,走上街头在徐家汇各处创全点位,宣传文明创全活动和文明行为,共同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徐家汇区域单位、社区居民中共有26支队伍130名参赛者参加比赛。上海天文台工会组建2个队共10人参加了此次创全定向赛。

  此次创全定向赛选择了社区内十余个创全点位,设计了3条不同路线。发号令响,26支分别身穿红色、绿色、粉色T恤的参赛团队,当场领取与团队颜色相呼应的一条线路任务单,根据线路和要求拟定“作战方案”,迅速跑向大街小巷,以团队合作、定向挑战的方式,在各个点位完成各类文明小游戏的过程中,宣传文明创全活动和文明行为。

  上海天文台红队成员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最终获得红队小组第一名,绿队获小组第三名。上海天文台的职工通过自己的力量,也为此次徐家汇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