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工会快讯
我台顾敏峰等人获得市科技系统优秀职工代表和优秀提案荣誉
2017-12-1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畅通民主渠道,调动广大职工热情参与科研院所管理的积极性,20171215日,上海市科技系统在科学会堂召开“科技系统2014-2016年优秀职工代表、优秀提案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27位职工代表为“2014-2016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职工代表大会优秀职工代表”,18件提案为“2014-2016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职工代表大会优秀提案”。 

  上海天文台顾敏峰同志被评为“2014-2016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职工代表大会优秀职工代表”。顾敏峰作为职工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很好地履行了代表职能,主动参与民主管理,为我台的发展贡献力量。 

    我台唐正宏的“关于分别成立基础研究和工程技术方向岗位聘用委员会的提案”和陈中的“关于在徐家汇园区安装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及划分车位的提案”,由于内容详实并具有可行性,提出的举措被充分采纳,对研究所的环境建设以及职工生活便利等做出了积极的建设性意见,分别被评审专家评为“2014-2016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职工代表大会优秀提案”。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