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工会快讯
我台召开2018年度工会干部会议
2018-01-1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819日上午10点,台工会在天文大厦13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工会干部会议,台党委书记侯金良、台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工会组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汪显坤主持。 

  会上,汪显坤从加强和推进职工民主建设、做好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融洽和谐科研氛围、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等方面对2017年重点及特色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对2018年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同时还介绍了我台2016-2017年度优秀工会干部、积极分子评选的相关情况以及上级出台的职工疗休养新的政策。会上,工会经审主任赵红丽通报说明了我台2017年工会经费的收支情况。 

  会议对2018年春节职工帮困、职工疗休养、年货及全年慰问品购买、职工生日蛋糕券和电影券购买进行了讨论和决定,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最后,侯金良书记发言并感谢汪显坤主席2017年对工会所做的工作,同时也感谢各位工会干部在2017工作中付出了辛劳和努力,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贴近职工并代表职工行使权利,做好2018年的工会各项工作。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