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工会快讯
我台汪显坤获上海市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2023-06-1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上海市总工会发布《关于表扬上海市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沪工总基【2023】109号),中科院上海天文台工会主席汪显坤荣获上海市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经上级工会推荐、我台党委同意,并经公示审核等程序,上海市总工会本次共授予118个集体为上海市模范职工之家、189个集体为上海市模范职工小家、144名个人为上海市优秀工会工作者。

汪显坤同志从2000年12月当选为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工会主席,至今已有23年。多年来,他在工会岗位上勤恳敬业,求真务实,为使工会工作不断适应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他深入实际,围绕单位科研创新工作目标,不断进行工会工作的探索和实践,在推进民主管理、深化台务公开、做好职工服务保障、营造融洽和谐科研氛围、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很好成绩。在他的带领下,上海天文台工会切实保持和增强了自身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进一步提升工会组织服务广大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将工会组织建成职工群众最可信赖的“职工之家”。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