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图片新闻_工会
我台在科技系统“牢记使命、赢创未来”定向赛中取得佳绩
2017-11-3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号召科技系统职工以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继续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引领和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上海市科技工会于1125日举行了2017年科技系统“牢记使命,创赢未来”第四届职工城市定向赛活动。市科技党委副书记、科技工会主席陈龙为本次定向赛致辞,并宣布定向赛开始。共有来自全市科技系统41家单位的13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本次定向赛以团队合作、寻找目标、完成任务、发现新知为活动主线,将竞技比赛同城市的科普场馆、标识物等相结合,集参与性、竞技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身,是一场融体验、竞技、城市探索于一体的比赛。比赛设精英线一条及ABC三条普通线,每条线的点标均不完全相同,分布在徐汇、长宁、黄浦、静安、杨浦和浦东等地,在设计距离长度、跨越区域和问题的难易程度上都有兼顾和平衡,最终根据所有点标处任务的完成度及用时进行排名。  

  今年,上海天文台派出1支队伍参赛。比赛中,队员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用毅力和意志战胜自己。以总分970的成绩获“勇往直前”奖。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