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图片新闻_工会
我台组织职工赴苏州太湖疗休养
2018-04-2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释放,就去度假!片片竹林,是我们尽情释放的乐园!潺潺溪水,是我们颐养心性的天堂! 

  2018413-15日,在嫦娥四号卫星发射之前,台工会组织职工赴苏州太湖进行了为期3天的疗休养活动,共有24名台职工参加。 

  第一天下午,我们驱车前往苏州太湖,抵达后,享用了温馨的农家乐晚餐,入住酒店,自由活动。

 

  第二天,我们早饭后,出发去打了高尔夫,这是一项高雅的运动,大家从不熟练到享受其中,看着宽阔的高尔夫球场,挥洒激情。 

  下午在教练的带领下,我们展开了拓展运动。破冰游戏将有效打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创造良好的沟通氛围,激发热情与斗志。下图是我们大家摆出的天文的“天”字,希望与天文台一起一飞冲天! 

  拓展结束后,我们来到了环秀小筑温泉,洗去汗水,舒缓身心,一边泡汤一边聊天,享受美好的夕阳。 

  最后一天,享用完早餐,有的家长还带着孩子享受酒店的亲子活动,烘焙、陶艺、游乐场等等,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 

  本次疗休养由上海天文台射电室工会小组具体承办。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