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图片新闻_工会
台工会举办桥牌辅导课
2018-06-0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推广普及桥牌运动,提高桥牌爱好者的技术水平,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与兄弟单位的联系沟通,62日晚上,台工会邀请了2016年横滨世界桥牌赛亚军单柏松老师来台进行教学辅导,来自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上海图书馆、上海质监局和我台的桥牌爱好者13人面对面地接受桥牌大师的技术指导。 

  单柏松老师运用深厚的桥牌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战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授桥牌了基本规则、基本打法和计分等知识,并通过牌技实战,对每一副牌的打法进行分析,大家感觉受益匪浅。 

  桥牌是一项集科学性、知识性、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智力体育运动。通过训练能增强人的记忆力,提高思维能力,培养优良的品德修养及团队协作精神等综合素质。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