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现在位置:首页 > 纪检工作 > 廉政快讯
上海分院传达院2016年反腐倡廉工作汇报研讨会精神
2017-09-2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7月19日,上海分院召开学习传达院2016年反腐倡廉工作汇报研讨会精神视频会。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沪区党委副书记、沪区纪委书记李正华,分院系统各研究院所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副书记)、党办主任、纪监审部门负责人和纪监审干部等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上海分院党群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陈丰伟传达了院2016年反腐倡廉工作汇报研讨会精神,重点传达了李志刚组长和刘伟平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正华就系统各单位传达好会议精神和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党委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好精神传达,结合学习党规党纪,重点安排好党委、党支部两个层面学习新近印发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二是层层传导好责任,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纪检监察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有效落实好监督责任;三是要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和新任务,认真履行好相应的职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创新环境,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