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天文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护工作通知(2号)

  台各部门: 

      经研究决定,为作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就2020年春节后返台、上班时间予以调整,通知如下: 

  一、   全体研究生和博士后返台报到时间暂推迟至217日(周一),后续是否进一步推迟等待通知。在此时间之前需返台的特殊情况必须报经研究生部同意。 

  二、   春节回湖北省的职工,请回沪后在家自行隔离观察14天无疑似症状后,再返岗工作。请各部门统计涉及职工的信息(含计划返沪时间),报备党政办沈驰原。 

  三、   已在武汉市等相关疫情集中发生地的职工、研究生,请按照当地政府的通知来执行,作好自身防护,并主动将相关信息同时报部门负责人和人教处。 

  四、   上海天文台即日起将进一步加强内部卫生管理和消毒工作,对发现的疑似症状人员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采取管控措施,请全体职工、研究生积极配合,关注自身健康。 

  五、   上海天文台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挂靠党政办。 

  六、   后续进一步要求和采取的措施将及时发布,并通知全台。请全台职工、学生、博士后随时注意收看台有关信息发布。 

  

                                                                                                                                                                党政办

                                                                                                                                                         2020125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Shanghai Astronomical Observatory 沪ICP备05005481号-1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