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紧急通知: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上海分院)

  通知

  各单位党委: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根据市委市府有关工作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再次通知如下:

  1.要坚决扛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政治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期和窗口期。各单位要及时研判形势,狠抓工作落实,完善细化疫情防控预案。各单位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务必肩负起这个责任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2.对从重点地区返沪的人员特别是湖北返沪人员 ,要按照市政府及所在地区街道规定,自抵沪之日起,严格落实居家隔离或集中医学隔离观察 14 天措施,自觉向社区报告并接受管理。对其它地区返沪的,参照执行居家观察 14 天 。若确因科研工作需要上班的,要严格按要求掌握其健康状况及14天内接触情况,做好跟踪观察,确保万无一失。

  3.研究生要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 2020 年春季延期开学的紧急通知》 及有关要求,在延期开学期间,不得提前回沪、回校、回所 。已经回沪的回本所的,要加强管理、服务到位,

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务必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4..各单位每日上报信息统计务必准确完整,排摸到位,不得瞒报、漏报。若出现瞒报、漏报等情况,将对相关责任人严肃处理,请各单位党委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信息畅通,准确无误。如发现异常情况,请各单位及时报送上海分院综合办公室。

  5..要积极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本单位环境清洁和预防性消毒,落实每日卫生管理制度,督促到岗上班的人员做好通勤过程中的个人防护。

  特此通知。

  

中共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分党组

2020年年2月3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Shanghai Astronomical Observatory 沪ICP备05005481号-1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