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天文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的通知(13号)

  台各部门: 

  为切实落实好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有力有序推动开展复工、复研、复课,经上海天文台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台差旅费管理办法规定“出差第16天起伙食补助和交通补助减半发放”,现台补充规定如下:由于疫情期间前往外地出差,如按照当地要求需要隔离14天的,办理差旅费报销时,隔离的天数不含在出差16天以内,隔离期间伙食补助和交通补助按正常出差领取,报销时请附上疫情出差申请单和实际隔离天数说明(需经课题负责人审批签字)。 

  2. 图书馆、室内健身场所、咖吧即日起恢复开放。台里将加强对图书馆、室内健身场所通风消毒,保持空气流通。体育锻炼应做到不聚集、不扎堆,并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3. 食堂恢复正常供餐。午餐请自觉采取错峰分时段就餐,最大限度的避免用餐人员拥挤聚集。用餐人员做好个人防护,餐前餐后佩戴口罩,餐前餐后洗手,用餐完成后清理桌面,保持桌面卫生,及时离开。 

  4. 工程部已对空调系统进行检查、清洁、保养、消毒,具备条件后将适时开通。 

    

    

    

                                                                                       上海天文台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518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Shanghai Astronomical Observatory 沪ICP备05005481号-1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