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edu > 我爱我家

上海天文台2022年线上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 浏览:

   20211230日,上海天文台迎新年网络联欢会火热上线,不同于以往的线下联欢,由于疫情的多地散发,2022年的迎新年联欢会我们第一次采用线上形式举办。

  联欢会有歌舞演唱,有器乐演奏,有魔术表演,有科普问答还有最受同学们喜爱的抽奖环节,党委书记侯金良也在线上参与了晚会,并且和同学们互动答题,共同欢度新年。研会的同学提前考虑了线上晚会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力求给大家创造一个欢乐舒适的参与体验。演员同学利用课余时间提前录制节目,主持人提前串词彩排,网管同学做好答题抽奖保障,观众们热情参与,整个晚会留言区一片热火朝天,尽管网络环境不尽如人意,但是同学们的热情肯定非常暖心。

  2021即将过去,2022向我们走来,祝福2022一切美好,祝愿我们可以早日战胜疫情,祝愿同学们新的一年学业有成! 

@2013-2015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