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edu > 我爱我家

我台李璐同学获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

发布时间:2022-08-24 来源: 浏览:

  中科院院长奖设立于1989年,是对中科院在学研究生的最高奖励,分为院长特别奖和院长优秀奖,旨在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创新进取,将我院率先建成人才培养高地,促进我院科教事业的发展。2022年共评选出院长特别奖80名,院长优秀奖400名。

  

  我台天体物理专业李璐同学获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

 

  李璐同学2017年入学,师从邵正义研究员,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创新,认真科研。她对学习与科研有广泛而深入的兴趣,工作扎实且很有主动性。在星团和银河系结构领域发表多篇高质量的学术文章,有良好的学术素养和出众的创新能力。同时,她积极参与各类社会科普活动,多次参与徐汇区汇师小学、徐汇中学的天文科普教学,担任上海科技馆和上海自然博物馆的志愿者、上海市青少年科学创新实践工作站辅导员,在各个方面都有优异表现。

 

  我台同学应以李璐同学为榜样,积极进取,勇创佳绩!

@2013-2015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