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edu > 我爱我家

上海天文台成功举办研究生线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4-16 来源: 浏览:

  2022416日,由上海天文台研究生部主办,台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党支部承办的线上运动会完满结束。41日开始,根据上海市的疫情防控要求,台园区进行了封控管理,为了缓解同学们的焦虑情绪,引导大家适当方式的身体锻炼,我们组织了本次线上运动会,包括俯卧撑、仰卧起坐、闭眼单脚站立、平板支撑、电子竞技等项目。

  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非常高,虽然是线上,但是同学们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加油的热情不减,弹幕可见各种亲切的语句和可爱的昵称,让我们感受到同学间的深厚友谊。

   疫情封控是暂时的,只要大家同心协力,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秩序,线下运动会我们约起来!

@2013-2015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