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edu > 我爱我家

上海天文台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16 来源: 浏览:

  2022615日,上海天文台在天文大厦报告厅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台长、台学位委员会主席沈志强,党委书记、副台长、台学位委员会副主席侯金良,研究室负责人,研究生导师,2022届毕业研究生及家属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出席了典礼。

    

  今年是上海天文台成立60周年建台150周年,对我们每个上海天文台人来说都是有纪念意义的一年,今年我台有18名博士,11名硕士共29位毕业生毕业。党委书记、副台长、台学位委员会副主席侯金良充分肯定了2022届毕业生同学的辛苦努力与付出,谆谆教诲同学们走好未来的路;导师代表黄勇研究员以自己的切身体会,为即将步入社会或继续学业的同学们提出了殷殷期望,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毕业生代表武剑鸣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天文台的感激之情,感谢上海天文台包容、开放、自由的科研氛围,感谢导师的悉心培养,同时表达了同学们继续保持在天文台时的韧劲与活力,开启新的人生旅途的信心;台长、台学位委员会主席沈志强肯定了毕业生同学在我台各项进展中的工作,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更创辉煌,并亲自为每位毕业研究生拨动流苏、颁发毕业证书,祝贺各位同学顺利毕业!

    

  2022年上半年,同学们共同经历了疫情封控,但是大家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用自己的辛勤努力,获得了今天顺利毕业的丰硕成果,今后面对人生的崭新篇章,毕业生同学们也要秉承奋斗精神,不忘初心,不畏艰难,砥砺前行!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2013-2015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