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edu > 通知公告

2019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通知(全年)

发布时间:2019-01-23 来源: 浏览:

  各位博士后及合作导师: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国家专门为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设立的科研基金,旨在促进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开展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高层次创新型博士后人才队伍。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经费主要来源于中央财政拨款。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19 年度)》(以下简称《指南》),为帮助博士后研究人员及博士后合作导师全面了解2019年基金资助工作要求, 特将2019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内容及有关申报要求汇总如下: 

 

  具体申报条件、申报材料、材料提交、注意事项等要求,详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19年度)》(见附件,也可在台网页-博士后流动-基金申请下载)。《指南》内容如有调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将在中国博士后网站(www.chinapostdoctor.org.cn)发布相关信息,不再另行发文通知。 

  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向申报的人员按照时序进度,尽早做好有关准备工作,积极申报。 

  申请人应按照《指南》要求准备材料,并在我台要求的申报截止时间(如上)前,将申报材料递交至人教处。 

    

  联系人:储怡  

  分机:5036 

  办公室:813 

  邮箱:chuyi@shao.ac.cn 

@2013-2015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