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edu > 招聘信息

上海天文台2018年博士后研究岗位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8-04-03 来源: 浏览:

  招收条件 

  1. 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 获得博士学位(且获学位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或已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6个月内能取得博士学位证书); 

  3. 不可兼职做博士后; 

  4. 具有与研究方向相关的专业学科背景,能够独立从事科研工作,具有较强的科研和创新能力、较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 

    

  招收部门 

  1、 天体物理研究室 

  部门介绍:http://astro.shao.cas.cn/ 

 

  2、 天文地球动力学研究中心 

  部门介绍:http://www.ucar.shao.cas.cn/ 

 

  3、 射电天文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部门介绍:http://radio.shao.cas.cn/ 

 

  4、 光学天文技术研究室 

  部门介绍:http://optical.shao.cas.cn/ 

    

  工作条件与薪酬待遇 

  按照上海天文台有关规定执行,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根据个人具体情况获聘。 

  博士后工作期一般为两年。 

    

  申请方式 

  1、申请者将如下材料电子版发送至bshzp@shao.ac.cn,抄送合作导师。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申请博士后-招收部门(编号)”: 

   填写《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博士后研究岗位申请表》 (外国人提交《Shanghai Astronomical Observatory Application Form for Postdoctoral Position》 

   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内容、博士学位论文摘要、代表论文论著清单、获得奖项情况等) 

  ③ 2封《专家推荐信》(要求其中1封来自申请人的博士生导师) 

  ④ 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或相关证明(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相关证明,国外获得博士学位的留学人员,需提交由我国驻外使(领)馆出具的留学证明和教育部的博士学位认定证明) 

  ⑤ 身份证扫描件 

  ⑥ 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 

  以上纸质材料邮寄至:上海市徐汇区南丹路80号,人事教育处,储怡(收),邮编:200030 ,电话:021-64384630 

  2、申请材料经初选合格者将电话或邮件通知本人参加上海天文台组织的面试。未通过初选者,申请材料概不退还。 

  3、招满为止。 

  注:未通过初筛者恕不另行通知。 

    

@2013-2015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